詹芷婷

永遠愛防彈的阿米一隻😘
果果本命😍😍😍
正泰糖雞南碩都愛💜💜💜
🖤BTS🖤
💙防彈少年團💙
💛방탄소년단 💛
起承轉結都要是我彈😎
Love yourself. 💟

狼輝小段子

第一次嘗試寫狼輝文
應該也是最後一次(誤)
文筆不好求原諒^_^
以下正文




狼輝 無題(甜)
(一)
珍映: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?
大輝:不是就是薯條🍟嗎?
珍映:當然不是。是‘痴痴’的望著你❤
大輝:!!!!!!(害羞##)
(二)
珍映:你有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?
大輝:沒有吧~不會廚房有人用?!(準備衝去廚房)
珍映:我的心在燃燒~~~😍
大輝:嚇死我了。欸?(……)
(三)
大輝:我們來玩剪刀石頭步吧~😁
珍映:好啊~
(玩了N局珍映都輸)
大輝:你怎麼都出步啊?
珍映:因為我想和你永遠十指緊握啊~❤
大輝:(羞######)
(四)
(珍映和大輝正在玩鬼抓人)
大輝:哥你太不適合當鬼了啦!
珍映:???
大輝:我都跑這麼慢了你還追不到我😂
珍映:對不起,讓你等這麼久,我不知道你這麼期待我“追”到你❤❤❤
大輝:!!!!!!(😍😍😍😍😍😍)

END
之後可能會改寫別對cp,但我狼輝心永遠不死♥

评论

热度(21)